close

image

圖片來源 / 三得利官方IG @suntory_jp

 

 

炎熱的夏天! 是時候來點清涼的飲料了吧~~~~

今天想跟大家推薦的是三得利HOROYOI微醉系列」的新口味「乳酸沙瓦」!!!

 

說到「HOROYOI微醉系列」是來自日本的低酒精飲料品牌,已經連續多年榮登台灣低酒精飲料銷售冠軍。能有這樣的人氣不外乎是它可愛的外表經常推出好喝的新口味還有屬於3%的微醉感,成為了女孩們的最愛。

 

image

 

我自己每次經過便利超商,如果有看到新口味一定會帶走它的,基於好奇心使然()。所以至今也嘗過了不少口味,這次新的養樂多口味絕對可以排到前三名!!!不過前情提要是,我真的很愛喝乳酸飲料啦~!

 

這次的口味喝起來酸酸甜甜,就是我們熟悉的養樂多,不過除了養樂多本身乳酸的味道外,還有清爽的碳酸氣泡加持,真的太適合在夏天配著電影、配著工作,療癒自己的心情了

 

想起自己在東京的那個夏天,下班後天天去投販賣機的可爾必思蘇打,跟這次的「乳酸沙瓦」味道有幾分相似,但沙瓦的氣泡比蘇打柔和很多,所以太值得分享給大家啦!尤其喜歡乳酸味道的朋友們!!!也歡迎大家留言跟我分享自己的愛噢(*´)

 

 

 三得利官方IG @suntory_jp: 

https://www.instagram.com/p/B-HWJswhJb7/?utm_source=ig_embed&ig_rid=dec4446a-2649-43c1-81cf-639b0e7ebfe5

 

 


 

最後!!!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下方拍手區按圓圈圈裡的拍手圖案5次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提供,可以贊助我的分享,但不用花到錢 ! 

歡迎大家支持創作! 互相交流 ♫ ♫ ♫

 

arrow
arrow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